Prmaaj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

Annoying Me:

讲道理,这种和对方抱怨男票【???】然后结成同盟【??】的情况,我们这年头,好像,叫闺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我家晴明real非,real。

厉害了我的哥🤔

百草霜:

《Absolute Infatuation:痴心绝对》


他,是白玉般空灵如水的轻吟浅唱;他,是黑暗里掷地有声的一声嘶吼。


十年之前,李圣杰深情唱出《痴心绝对》,让曾经有过类似经验的人们心有戚戚焉。

暌违十年,内地人气偶像马龙重新演绎。所幸,这次我们听到的不是他的单声独白。


相较马龙悠扬婉转有如梦境深处传来一声问候的透明声线。张继科的声音也许更多是隐忍低沉得如同夜深里静睡千年的古木。

也许不似原唱悲伤“致郁”的演绎方式,他们的表演也许更加温暖,更加“治愈”。

他们不是悲痛欲绝的失恋者,他们是充满希冀的追恋者。


两道声线,在悲伤深情的曲调中层层叠叠。

时而琐碎时而连绵的吐字,亲切得如同一封寄往初恋的情书,如同一段赠予听者的笃定祝福。

想爱继续爱,想唱继续唱。

他们是亲爱的偏执狂。


2012,从心出发,偏执演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有病一样的构思。


两个人的公司名字来源于微博@Captain音乐传媒有限公司。

专辑第二个版本的封面所使用的人物图片素材来源于微博@松溪大曲。但是觉得效果太差了,不忍心单独放出来。

文案真的写不来,粉丝滤镜真的有点不够用了(不是

最后两张图是一时兴起hhh

btw,有没有大大知道windows系统怎么安装使用萍方字体,安装了但是在ps里找不到惹qAq


想不到这图产出来的用处,最多当个头像吧2333

就酱。


表情包瞩目233333

左夜:

日常
下午茶小甜饼

训练休息,摸鱼聊天吧
肖指,你可能误会了什么

我们队出了一个omega!(中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

坂田小春卷:

——abo设定*ooc*诗人继科儿的寻o之旅




全队都发现了帝国猛虎变成帝国小病猫的重大灵异事件。


就连平常训崽子样的刘国梁都收起大嗓子,小心翼翼贴在小病猫的房门口劝,“继科,来吃饭了,今天准你少训练半小...二十分钟好不好呀?”


张继科置若寡闻,冷漠的坐在桌子面前写诗,训练不如写诗。


刘国梁把一堆贴墙角看热闹里的樊振东拎过来,鼓起脸压低声音说,“小胖,想办法搞定他!”


这显然是比拿大满贯还难的事情。


樊振东趴到房门口,讨好的喊,“继科哥,我们订了最好的ktv,就等你来亮嗓余音绕那地三日了!出来吧!”


张继科置若寡闻,唱歌不如写诗。


许昕又被卖队友的推过来了,他皱巴着脸,掏心掏肺挤句子,“继科,现摘的黄瓜番茄空心菜啊,再不吃都得焉了!”


张继科置若寡闻,吃素不如写诗。


我爱写诗,写诗使我快乐。


 


只能使出最终杀手锏了。


刚回来不明状况的马龙被一伙人挤到了张继科房门口,哪想这门压根没关紧,他整个人一贴上去就啪一声摔了进去,再回头看门外......空无一人......


仿佛一切都是幻觉......


马龙无奈摇摇头,挠挠后脑勺走到张继科床边坐下,唇角生花,“还在想着那个omega呢?”


一语戳中张继科。


气压更低了,他黑着脸狠狠写字,像要把纸戳出个洞来。


“不!我肯定是嗅觉失灵了!不可能有omega!”


马龙微不可闻挑眉,显然没想到这个答案,他绕到张继科背后,突然伸手把他写诗的本子抢了过去,笑得眉眼弯弯。张继科跳起来要去抢,马龙偏不给他,两个人绕着小房间打转转,一拉一绊,张继科扑啦就把马龙压在了床上。


脑袋正好扎进了这人肩窝,马龙还在笑,拿本子敲他的脑袋,”继科儿,你重死了,快起来!逗你玩的!”


笑声撩得他耳朵尖发痒,血液流动加快,信息素跃跃欲试。


张继科一个滚子就翻下了床,急蹬蹬保持距离才敢说话,“龙仔,AA授受不亲。”


马龙笑得更厉害了,绯红都飞上脸颊,“你写诗写的脑子坏了?快出来吃饭!少想些有的没的!少写诗多打球!”


 


帝国小病猫跟在帝国破坏龙屁股后面出来了。


眼神是抗拒一切的忧郁。


 


正巧撞上马龙比赛,上场前,张继科惯例过去抱了抱马龙,这人头发上还有沐浴露的香气,在他怀里像刚摘下的栀子,白的通透。


马龙摸了摸他的后脑勺,侧脸挨到他的耳朵,清凉温度,”继科儿,我要比赛了。“


恋恋不舍放了手。


哪想众目睽睽下杀出个水性杨花老来不尊的中年老O,笑得合不拢嘴捧着马龙的额头亲的倍儿响。


卧槽!!!


张继科目瞪口呆差点一拍子砸自己脚上,教练看上了龙仔?!!!不顾年龄身份追求优质alpha的中年omega之恋???!


张继科这下不想写诗了。


他压抑不住的信息素在怂恿他把球场上的那个人拉过来狠狠亲一口,掩盖过所有不属于他的痕迹,他张继科还没亲过呢!就这么被胖子尝了鲜?!


慢着......在他背叛命中注定的那股奶香后...又对一个怎么看怎么A的龙仔动了歪心思?


醒醒!张继科!


 


刘国梁寻思着这样不行,他找马龙开小会,问了好久,马龙才低着眉眼淡然一句。


大概是发情期到了。


发情期?这好办!刘国梁当场就拍桌子了,一个电话就call孔令辉,火急火燎,”小辉儿,咱办个相亲会让孩子们感受感受春天的气息吧?“


良久......


孔令辉冷漠吐出三个字,”你有病。“


被挂电话的胖子怒了,又是几个连环call,”小辉儿!养女千里用在一时!你藏着捏着就是自私自利!!!“


莫名其妙挨了一顿骂的孔令辉沉默了,觉得这货实在没救,只冷冷说了句,”后天相亲吧。“


 


张继科从头到尾都觉得相亲会是一场阴谋。


他最近很抗拒跟教练进行激烈的身体接触,甚至偷偷把最开始那首诗躲洗手间烧了个干净,这肯定是教练为了隐藏自己看上龙仔的手段!好一个妖艳贱货中年老O!


到达相亲会。


本来还有点小兴奋的alpha们全程面无表情,就差没在脑门上贴“冷漠”两个大字。


呵呵......


对面坐的是女性生物没错......


所以一场alphaXalpha的相亲会有意义?信息素强势的都要打起来了好吗?教练你看看对面女alpha们超兴奋的小表情,简直就是在说“待会别走我们去小巷子里决战到天亮”啊!!!!!


张继科默默挪到埋头苦吃的丁宁旁边,抿口酒,“大宝贝儿,你也沦落到来相亲了啊?”


丁宁白他一眼,”教练强制性要求,哎,我们教练对刘教就是一个大写的宠啊。“


莫名脑补出一部omega隐藏身份数十载只为与最强alpha并肩而立的狗血大戏。


张继科吓得白酒一口闷。


越聊越嗨,张继科喝得晕晕乎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,拉着丁宁诗性大发。


”啊!大宝贝儿


谁知我心里苦楚


是远方迎来的风  或逆水行驶的帆


梦中Omega夺人心魄


现实却残酷到不堪一击


龙仔...唔....唔.....!“


丁宁迎着马龙听到自个名字瞄过来的眼神,笑的心虚,使劲捂住张继科嘴巴,暗骂,醉鬼,我不帮你明天全国都要知道你暗恋马龙了!


 


另一边喝多了狂爆料的方博被一众alpha拎去小巷子决战了。


眼泪汪汪的方博抱着马龙大腿,哭唧唧,“救我!马龙!龙哥哥!龙太子!!龙图腾!!!救我啊!”


马龙温柔笑着掰开了他的手,拍拍他的肩膀,道,“我会去医院看你的。”


这边就有个醉鬼趴他背上了。


喝的七荤八素偏偏还认得他,抱着他不撒手,一个劲说,”龙仔...龙仔...我跟你说...你可得把持...把持好自己...这年头的omega都不是什么好人!!!“


走的时候张继科几乎就赖他身上了。


马龙半抱半搂好不容易把他拉扯出酒店,这人喝醉了还嚣张跋扈指着路灯骂,”杵这干嘛呢!是不是想勾引alpha!哼!我不吃你这一套!“


”继科儿,你安静点。“


张继科又不爽了,偏头凑到他脖颈一顿嗅,突然把他压到旁边的绿化树上,眯缝着眼凑到他跟前,把马龙从耳朵尖到脖子闻了个彻底,才傻呵呵开口,”龙仔...你闻起来好像那个omega啊...好香好想咬一口...“


张继科是行动派,毫不啰嗦就照着马龙的脖子咬了一口,手指不安分按到后颈腺体,马龙抖了个激灵,生理反应让他直接把张继科丢了出去。


在路中间翻滚子的醉酒人士觉得委屈,眼眸闪着光,控诉他,”龙仔!你干嘛打我!“


马龙深吸口气,弯下腰去抱他,笑着哄,”继科儿别发情,我们赶紧回去。“


 


天色大亮。


张继科醒来后就坐在床上发呆,他满脑子都是昨天那股让人把持不住的信息素,难道他昨天咬了教练??不可能吧......


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......


好像是龙仔送他回来的,难道说.....张继科隐隐约约触到了一个自己都不敢想象的说法,难道那个omega其实是龙仔????


 


无法冷静。


全身上下都在沸腾,他就像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,岩浆在他身体灼烧。


张继科拉开门跑出去,然后鼻子就失灵了,客厅里一伙人正坐着休息唠嗑,每个人身上都飘着似曾相识的淡淡奶香,熏得他信息素紊乱就快爆炸。


他懵了,正巧刚洗完澡出来的许昕凑到他旁边,不明所以问,”继科,你在看什么?“


也是这股相似度很高的味道。


张继科彻底冷脸了,凶巴巴问,”你身上这味是怎么回事?“


还没搞清状况的许大蟒笑得天真灿烂,举起脸盆里的强生牛奶沐浴露,”强生牛奶沐浴露!你值得拥有!“


......


张继科默默走回房间,钻进被子继续睡,这肯定是梦吧,呵呵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在写些什么鬼hhhhhhh


奶味的龙队也是rio机智的